老师用直播上课,到底有多难?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老师用直播上课,到底有多难?
 
竟然因为以前的影响,大部分的学校在本应该开学的时候,都被迫选择了让孩子们待在家中,尽可能减少孩子和孩子们之间在学校,可能造成了交叉感染。毫无疑问对于抵抗能力比较弱,对于一些免疫力还没有完全形成的孩子们来说,这个决定应该看上去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这同时就要大大的考验那些老师们平常利用网络直播的基础能力了。 
据说当大量的老师平常用的是黑板,面对的是孩子们,突然一夜之间变成了老师,面对的是一个手机或者是电脑屏幕,而面对的是一群在另外一台设备上,看老师表演直播的,虚拟的人物时,老师可能自然会显得有一些的不是隐,于是乎近日一名老师在上课的途中,因为压力非常大又紧张,居然点燃了一根烟,随后很快被平台方选择了封闭。
 
此外还有一个老师在直播的过程中,突然自己的孩子和家人冲了进来,打断了这些老师的直播,以及老师在直播的过程中没有开麦克风全程就这样,像哑巴一样的讲了,超过50分钟的课,都是目前直播阶段不少人拿出来进行调侃的段子。但是在我看来这些事情都不应该去所谓的苛责,毕竟老师不是网络主播,他们不适应,其实并不能让人感觉到什么。相反,他们还是那群最可敬的人。


C
CRfans7

这个太逗了
S
Sachin

这老师太屌了
c
catch333

这也太逗了吧
J
JAMES23

还能抽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