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近照发福明显,肚腩微显很憔悴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刘恺威生日时被爆出近照。
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刘恺威发福明显,当天刘恺威做了精致的造型,身着暖色调的乳白色毛衣,可能是浅色衣服显胖,让刘恺威整个人显得有了中年人该有的样子,但是刘恺威可能当天非常高兴,整个人显得神采奕奕,看起来神清气爽。

对比近日,9月6日还在准备戏剧《雷雨》时的刘恺威还因为忙于工作,身形消瘦的如同一个纸片人,在被爆出的照片中,看起来整个人状态都不太好,很是憔悴,如果是粉丝朋友们看到,肯定会直呼心疼。
刘恺威仅43天就胖若两人,想来,刘恺威前期忙于工作,压力大,身体可能吃不消,毕竟年龄摆在了那里,而且有人猜测是为了塑造角色。让人不仅感叹,明星的体重就这么好控制吗?说胖就胖,说瘦就瘦,这让普通人就太羡慕了。

刘恺威与杨幂被爆分开后就一直忙于自己的事业,专注自己演技的提升,在近期的话剧《雷雨》、《雷雨.后》中刘恺威饰演周萍,从他的动态中,也可以看出刘恺威很重视这个角色,对这个角色踌躇满志,也做好充足的准备,以做到上台时的万无一失。
刘恺威作为当年的当红小生,如今已步入中年,可能已经到了沉淀自己的阶段,虽然仍要忙于工作,但是希望刘恺威能够注意休息,保重身体,也希望刘恺威能够真的沉淀下自己,去多准备一些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