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贾乃亮后,李小璐为甜馨庆生,晒旗袍照母爱十足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某有负面消息的艺人走上综艺节目总决赛舞台的事情大家应该还记得吧,这件事情还一度带着李小璐成为热门话题。很多人表示既然这些人都可以复出赚钱,那么为什么李小璐不能继续回到娱乐圈呢?

其实从李小璐这么多年的状态来看,她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虽然有消息显示她不想回到娱乐圈,但是至少说明还是有人对她人品以外的业务能力非常认可的。当然李小璐除了做生意,生活状态最主要的就是陪着女儿甜馨一起成长。甜馨是网友们看着长大的小朋友,当年在《爸爸去哪儿》中的古灵精怪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她居然已经8岁了,人也越来越漂亮。

贾乃亮在网络上为甜馨庆祝8岁生日,配图是两人的合照,看起来非常贴心。继贾乃亮后,李小璐也在网络上为甜馨庆生,晒旗袍照母爱十足。从李小璐晒出的这一组亲子旗袍合照来看,应该是特地为了甜馨一起去照的吧,两人换上了多套服装,甜馨可爱的模样让人心疼。而李小璐这么久不管是皮肤状态还是身材保持,还是没有多少变化,明星们的保养做得非常到位。
只不过李小璐的博文中,从细节来看似乎和贾乃亮的教育观有点不同。贾乃亮说的是8岁了还考了个双100,看起来双100只是锦上添花而已。但是李小璐在庆生后,把双100看成是最好的礼物是最重点。一人看中学习,一人看中孩子本身,教育观确实有点不同吧。
读者朋友们,你觉得李小璐和贾乃亮两人会不会为了甜馨复合呢?

继贾乃亮后,李小璐为甜馨庆生,晒旗袍照母爱十足,细节体现两人教育观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