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纹+吊带+深V,霸气侧漏,性感爆棚(图)

n
nigS
楼主 (未名空间)

一提起深V,大家立马就会想到性感、野性这样的女人。敢穿深V的女性,绝对是对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的,人也是很有自信的女性。
这个穿深V的小姐姐,你们觉得怎么样的?她可能身材没有那么好,既不丰满,也不高
挑,但是,这件深V吊带裙穿在她身上,我并没有觉得不和谐,反倒觉得她把深V穿出了自己的特点。一种娘man风。
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娘man是什么意思,娘man是近几年流行的一种穿衣风格,说的是女性打扮的很帅气,但是又不是男性话或者中性风,就是独属于女性的一种帅气。
这个女孩儿把象征性感的深V搭配运动鞋来穿,健康的小麦色肌肤更增添了这件衣服的
随性和霸气,深V不再只是性感的代名词,也是一种霸气和自信的象征。
看着女孩儿的小腿,想必也是一位运动达人,运动能让人从里到外透露着自信,只要人自信了,穿什么还不是随心所欲呢。

n
nigS

可以可以
s
sorbin

这也太壮了
G
Guga1

挺有意思
n
nigS

不行
B
Bernanke

没胸也敢穿深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