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婚姻幸福,你必须知道的一个秘诀

w
w910058499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有的人结婚之后,两个人可以和和气气幸福的过日子,而有的人过日子是三天一小吵,7天一大闹甚至大打出手,导致两个人长期冷战?

其实结婚的人很重要,人选择选对了,你可以避免很多的烦恼和无畏的争吵。

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位妻子和丈夫结婚十几年,突然有一天妻子忍受不了要和丈夫离婚,很多人都去劝阻他们说你的丈夫既没有犯什么出轨的打错,有有对你不好之类的。

为什么要去离婚呢?

妻子说我有洁癖,我曾多次跟他讲,他抽烟的时候不要去随意的弹烟灰,但是每次说了他都不听,到处弹烟灰,还在自己最喜欢的盆栽里面弹烟灰。

有一次妻子和他大吵,丈夫不敢示弱,就把烟灰弹在了他喝水的杯子里,说给你个教训。

妻子看了这里终于忍受不了最终和他离了婚。

之后这位妻子又重新找了一个男人结了婚,不同的是这一个男人他也抽烟,但是男人不会到处弹烟灰,每次抽烟他都会独自一人跑到阳台上去。

男人说,在结婚前她跟我说过有洁癖,不喜欢家里乱糟糟的,喜欢整齐划一,我抽烟不就多走一步的事吗?可以让她免去烦恼,过得高兴一点,这不是一件挺好的事吗?

总之就是妻子和这个新男人结婚之后,两个人过的日子很融洽,有说有笑,不再像以前那样三天一小吵,7天一大闹。

所以呀,由此可见,找一个对的人结婚真的很重要。这个人必须是你喜欢的,而他也喜欢你的,因为两个人都互相喜欢在生活当中遇到分歧的时候,他会尽量充分的考虑你的感受,让大家彼此都可以友好的交流。

就好紧简爱里面说过的一句话,爱是一场博弈,必须保持永远与对方不分伯仲,势均力敌,才能长此以往的相依相惜。

最好的状态就是我的心里有你',而你的心里也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