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要和我离婚,是挽回还是离婚?一个答案告诉你

c
cbx910058499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看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男人和离了婚的女人恋爱了,女人有一个和前夫的儿子。

在恋爱期间他们两个人都非常的甜蜜,于是他们两个就结婚了。

男人本以为两个人结婚之后就会甜蜜的生活,但是没想到现在两个人结婚后,因为一些事情不和,女方就提出要跟他离婚。

然后这位男性想起之前没有结婚之前女方对自己特别的好,就突然舍不得。

其实造成这种情况的根本原因,就是女方本来对你期望挺高的,但是结婚后发现不是自己想的那回事,所以心里落差大。

对你产生了失望,想要离开你。

我们都知道在恋爱期间,双方处于热恋期间,都会把各自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对方面前,想要对对方发自内心的好,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但是你要知道的是,热恋期一过仍然要面对生活中的琐事,尤其是结婚之后,面对柴米油盐酱醋茶,哪一样不得花钱?

所以最应该做的就是接受事实,俗话说长痛不如短痛,虽然分开了短时间内自己会不开心,心理难受,出现各种情绪。

但是从长远来考虑,你们两个人三观真的不合,生活当中磨合的非常的困难。

生活中都是小吵小闹得非常不开心,与其这样还不如彼此放过自己,两个人趁着还有时光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k
kevL

器人拆了零件一样过得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