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岳云鹏关系不合?张云雷:德云社百花齐放才好看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张云雷接受媒体采访,回应了从停演之后创作心态上的改变,到躺在医院里对德云社兄弟们的想念、身体里的钢钉、想尝试的音乐风格和对于粉丝的看法和诸多的质疑和争议。
采访中,面对有人传张云雷和德云社众人不合传闻,张云雷谈到:“和孟鹤堂不和,可舆论发酵的时候,我们正在吃饭。”孟鹤堂把手机给张云雷看:“他们说咱俩现在不和呢。”

后来他和孟鹤堂发了一个自拍,发布之后就马上有人猜测“这是谁提前安排的,必须让他们这么做”,张云雷有时候也感到无奈:“我说点什么东西,总会有人说,这是郭老师逼他说的。”
还有一些人猜测张云雷和岳云鹏的关系,“好多人问我跟岳云鹏,我说没有办法比较,我说第一不是一个风格,第二我说德云社百花齐放才好看。”张云雷说 ,两个人同辈学艺,你看着我长大,我看着你长大,在张云雷被停演的反思期间,岳云鹏还给他发了一个“兄弟,挺住”,在张云雷心里已经胜过千言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