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个好姑娘都能被温柔以待

z
ze815643228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小时候看的电视剧,听的歌都是骗人的,不是相爱就能在一起。”马思纯谈感情落泪,好姑娘总是比别人多一点自己承受不起的伤感。

节目里我看到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一直都以为娱乐圈是个超级大染缸,混娱乐圈的俊男美女们对待感情应该是比较“豪放不羁爱自由”型。

看看那些新闻八卦:某某出轨,某某离婚,某某嫖娼,某某有外遇。有些演员被扣上清
纯的人设。却扛不住人设崩塌的那天。

可是,我相信马思纯是不一样的。在她演完《李米的猜想》,刚刚走下舞台,还没有从失去爱人的情绪中走出来,她的眼泪特别真实,哭着说的话也是演不出来的。

马思纯是一个单纯简单的好姑娘。

主持人问她,你有没有谈过恋爱时?

马思纯跟一个小姑娘似的:“谈过。”全场都被她的孩子气逗笑了。

马思纯的男朋友是欧豪,两人可谓男才女貌,看起来非常般配。但是却以分手告终。虽然不知道两人经历了什么,但是马思纯说:“这是一段幸福的恋爱。”

分手后不诋毁,不把前任评为“渣男”的女孩子是有修养的好姑娘。

好姑娘往往是最容易受伤的,因为她们感情细腻丰富,认死理,不会随随便便谈恋爱,会一心一意对一个人,所以面对分开才更痛。

但是她们即使很痛也不会否认一段感情一个人,她们尊重自己曾经爱过的那个人,也尊重曾经爱过他的自己。

愿每个好姑娘都能被男朋友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