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任何时候,都要自己保护好自己

w
wu12345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到这样一个新闻,山西西安,大学女生小李意外怀孕,网上找到了西安俪人医院,加了一个医生的微信,医生说手术费只要1000多,到医院做了检查花了2000多,她跟医生说做个3000多的就可以了。

但是医生跟她说她有子宫肌瘤,三千多的做不了,万一出现心脏骤停之类的,没有办法保证她的安全。所有的治疗费加一起要两万多。小李说医生给她推荐了一个网贷平台,所有的流程都是医生在操作。

医生还给她吃了药,打了吊针,跟她说,只有10分钟的时间考虑,小李吃了药后肚子特别疼,担心危害到自己的生命安全,于是就同意了贷款,并且签了字。

贷款公司跟医院有合作,钱是直接打到医院的,分了24期,每个月还800多。她还是学
生,目前已经还了18期,小李说她感觉压力特别大,整个人都快抑郁了。男朋友给了她几千块,但是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款是自己贷的,如今只能自己想办法继续把钱还清,贷款公司不会因为你没钱就取消你的贷款,钱还是要还的。

作为大学生,都是成年人,谈恋爱,男欢女爱都无可厚非,但是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女孩子,任何时候,要学会保护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