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磊上奇葩说:微信不说话的都删了

h
h654233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几天看了综艺节目奇葩说, 新裤子乐队的吉他手兼主唱彭磊,上了最新一期的《奇
葩说》,他在节目中说自己的微信只加了100多人,而且不说话的人都删了,就算是导
演徐峥、宁浩他都拉黑了。看到这里我觉得他的综艺感真的不怎么样,公开这样说,很高冷,不讨喜,甚至有点低情商。

记得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也说过,自己的微信人数也很少,把范冰冰的微信都删了,因为他觉得人数多了会给自己增添烦恼。

虽然很多人不能理解他们,但是他们有这样选择做的权利。

我很崇拜彭磊,他不仅音乐上有才华,还出了一本书《北海怪兽》,豆瓣评分高达8.7
分。才华一身的他有点脾气也正常,虽然他说坚决不上综艺,却还是上了奇葩说,有点打脸,但也是真性情。

我为什么会觉得他公开这样不讨喜呢?仔细想想,可能是我从小就被教育,公开场合要说讨喜的话,不要遭人讨厌,潜移默化中,看到别人说了“情商低”的话下意识的会觉得不合适。可是想一想,难道这样不好吗?真实的做自己,加自己在乎的朋友,把时间花在重要的地方!这是多少人想做而做不到的。
d
dimorphism

这是为什么
c
cbx910058499

这需要你深度思考的。

【 在 dimorphism(雷小阿伦)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