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这次A爆了!单肩开叉 “最佳女主”真美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当地时间3日晚,第15届中美电影节电视节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影视盛典暨欢迎晚宴,很多来自中国的电影电视作品以及综艺节目报名参加这次的电影电视节,而这次最令人惊喜的当属江疏影了,江疏影凭借《全职高手》获得了第十五届中美电视节年度最佳女主角。

作为演员来说能够获得这样的奖项无疑就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了,在85花中江疏影虽然出道晚,但是一路大踏步前行,想要赶上杨幂刘诗诗赵丽颖看来也是指日可待。江疏影本身颜值高气质好可以说是盘靓条顺,在时尚领域非常吃香,每次造型都不会让人失望,尤其是这次简直A爆了。

江疏影这次的造型非常简约大气又不失自己的风格气场,礼服的款式个性又独特,加上江疏影的衣架子身材,整体效果十分惊艳,西装+单肩+高开叉的组合,正式端庄中又融入了时尚优雅的气息,又A又性感,江疏影这次真是放大招了,看来造型师也要加鸡腿了。

拿着奖杯的江疏影更加意气风发光彩照人,自信的气质由内而外,整个人散发着迷人的气质,高开叉的设计隐约露出美腿,单肩的款式将完美的锁骨线条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个造型实在太适合江疏影了。

无论哪个角度都是完美无死角,侧身照勾勒出凹凸有致的线条,尽显妩媚又美艳的复古气息,她的雪白皮肤也非常加分,和黑色礼服形成鲜明对比色,显得更加高贵典雅。

发型也是选择的比较复古的名伶造型,侧分长发做成大波浪卷发,散发成熟又性感的韵味,,精致的妆容和性感的大红唇更平添了些酷酷的味道,整体造型就是给人一个感觉:超A啊!这次的最佳女主角真美。

其实江疏影刚开始走红就是凭借这样的造型,一个性感美艳的千金大小姐江莱,不得不说江疏影是真的适合这样的打扮,尤其是涂上大红唇的她简直气场全开,所以说这次的造型真是太成功了,完全突出了江疏影的美艳霸气的一面。

不过江疏影一般参加活动的造型都是走小仙女路线,这样可以更加减龄一些,江疏影曾经被赵薇嫌弃太老气,因此她更倾向于清新软萌的风格,宫廷风衬衫配印花高腰短裤,优雅又清新。

平时的穿衣江疏影也是以简约又时髦的搭配为主,她别具一格的穿衣打扮也受到了很多大牌的青睐,最近这套搭配中清新的小碎花连衣裙搭配棕色的西装外套,优雅简约,皮质贝雷帽和高筒靴秋日气息满满,随性又有气质。

江疏影的身材真是没得挑,尤其是这双腿,又细又直又长,真是妥妥的衣架子,穿小短裙玩下衣失踪大长腿太优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