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大女儿炫富?18岁哈佛毕业,开百万豪车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0月15日,杨子大女儿杨海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手握豪车钥匙的照片,并配文表示:"新车坏了"。


在杨海润晒出的这张照片中,她手上涂着淡蓝色的指甲油,手腕上带着一根普通的黑色橡皮筋,除了手里握着一个非常显眼的车钥匙外,其他的并无亮点。


杨海润秀出了自己的新车钥匙,同时也暴露了豪车车标。据了解,这个品牌的豪车目前在市场上的售价均在500万人民币左右,价值不菲。


而2002年出生的杨海润,如今才刚满18岁就已经开上了价值超500万的豪车。消息一经传出,很快便引来了一阵热议。


有网友表示杨海润是赢在起跑线上的孩子,才刚满18岁就能拥有如此奢侈的豪车。还有网友嘲讽杨子大女儿炫富是跟杨子学的,年纪轻轻就开始炫富。


前段时间,杨子在直播里向大家展示自己花了将近1个亿买下来的松鼠葡萄紫砂壶,花费一个亿买下一个紫砂壶,引得大家议论纷纷。


不仅如此,杨子还晒出了仓库里的黄花梨老料,并自称这些木头价值几个亿。杨子屡次在社交平台上炫富,这也难怪大家对杨海润秀百万豪车钥匙会有如此大的反应。


再说到杨海润,她是杨子和前妻陶虹的女儿,多年来一直跟着妈妈生活在加拿大,从小品学兼优,杨子曾自曝女儿拿过四次某音乐节的金奖。2018年,杨海润被哈佛大学预科班录取。


18岁就已经从哈佛毕业的杨海润的确赢在了起跑线上,一部分是家境优渥,但更多的是自己的优秀带来的光芒。其实不论炫不炫富,杨海润都会凭着她的优秀得到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