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岁狄波拉近况,与小11岁老公出街似少女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有媒体拍到69岁的狄波拉和比自己小11岁的现任老公江耀城一同恩爱出行。算起来两人已经结婚二十余年了,如今依旧这样恩爱,也着实是让人羡慕啊。


当天狄波拉身穿一身粉色套装,显得十分亮眼,背着同色系浅色包包,头上还戴着一个十分俏皮可爱的蝴蝶结,再配上豹纹口罩。浑身上下都散发一种靓丽气息。看来得到爱情滋润的女人,是真的会显得更加年轻吧。


在逛街时江耀城还贴心地走在狄波拉身边,时不时地伸手搂住对方的肩,十分甜蜜恩爱,宛若还在热恋一般。当天狄波拉在逛了各式各样的店铺,在商场内开开心心地血拼,而老公江耀城全程负责给狄波拉买单提包,可谓是多少人心中的模范老公了。


说起狄波拉可能很多年轻的朋友都不熟悉她。但提到谢霆锋的母亲,想必大家就都知道了吧。当年因家庭原因,不得不早早出社会打工贴补家用的狄波拉,在22岁时凭借自己的高颜值一举夺得港姐冠军,从此开启自己的演艺道路。


狄波拉作为惊艳四座的港姐冠军,无数男孩子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其中就包括谢贤。那时谢贤刚与前妻甄珍离婚,于是两人陷入爱河,但因为谢贤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许多人都十分不看好这段恋情。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两人交往一年后宣布结婚,还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婚礼。


在结婚之后,狄波拉先后生下谢霆锋和谢婷婷,在大家都以为他们会一直这样恩爱下去时,媒体就曝出狄波拉与赌王之间的绯闻,两人感情陷入僵局。


在狄波拉和谢贤结婚16年后,两人的感情破裂离婚。后来狄波拉遇到了她的现任老公。据了解,当年狄波拉和江耀城两人在飞机上相遇,一见钟情,但两人当时各自都有自己的家庭。一直到后来两人各自离婚后再次相遇,两人才决定再续前缘,共同携手走过下半生。


在2000年,狄波拉和江耀城举行婚礼时,前夫谢贤也是十分大方的出席了。2019年谢贤、狄波拉和江耀城也是被媒体拍到外出小聚,三人的关系很友好。跟狄波拉离婚后,谢贤虽然谈过许多恋爱,但是没有再结婚。娱乐圈的感情真的很神奇,三人能和平相处,也是难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