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罕见晒与郭麒麟合照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0月16日,郭德纲罕见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儿子郭麒麟的合照,并配文"要儿自养,要蟒自置",在线向儿子求蟒。


郭德纲在线暗示的这蟒实际上是蟒袍,此事郭德纲在先前综艺中也多次暗示儿子郭麒麟给自己买条蟒(袍)。想来,郭德纲心心念念的这个愿望郭麒麟还没有给实现。


郭德纲一发文,网友们就纷纷评论调侃,"大林子,快给老父亲买个蟒吧",还有网友评论"躲不过去"并在线艾特郭麒麟。此事还引发了网友一阵爆笑,无形中秀了把父子情,不过老父亲如此要求,想来郭麒麟要买蟒袍这件事板上钉钉的事了。


郭麒麟近几年出道,参演了多部影视剧,虽然配角居多,但也颇受好评,在相声演员转向影视演员这条路上走的还颇为顺利。近期还官宣了《赘婿》这部电视剧,郭麒麟领衔主演,不知道这部电视剧后续播出收视率如何?


对于在大众视野中出现越来越频繁的郭麒麟,不论是参演电视剧,还是参加综艺节目,网友越来越了解后,都对郭麒麟的家教修养都予以称赞。郭德纲对于儿子自己走的路并没有多加干涉,但郭德纲看到儿子目前的取得的成绩和网友们的评价,想必其心中也是倍感骄傲。

郭德纲不愧是著名相声演员,风趣又幽默的在社交平台上展示着与儿子的相处方式,在随着郭麒麟一步步的发展,郭德纲这位老父亲的教育方式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郭麒麟以前吃的苦,都是老父亲对他的另一种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