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生娃后更丰满了,藏不住的凹凸感,39岁辣妈真不简单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女人一生中身材最容易发生变化的阶段算是属于生孩子前后吧,很多人身材一直保持
得很好,但是生完孩子后身材走形的十分厉害,但是女明星们生孩子不仅身材没有走样,而且还会变得比之前更加丰满性感,熊黛林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身材本来就好的她,生完孩子后更加的有凹凸感了。

模特出身的熊黛林身材和时尚穿搭能力都是非常突出的,随便一穿都能穿出高级感,黑灰色是高级感穿搭中的入门级别的颜色,黑色高腰西装款式的外套搭配银灰色百褶裙,不仅高级感十足,还能穿出大长腿,对于小个子的小仙女也是能驾驭得住的。

毛衣是秋季非常受欢迎的穿搭,蓝白条纹的短款毛衣是比较小众的款式,不容易撞衫的,而且不仅非常的保暖,还能衬托出好气色,在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可以在裤脚处作开叉处理,这样就能增加时尚感,头上到一顶棒球帽,显得青春靓丽有活力。

在秋天,针织衫也是最受欢迎的单品之一,针织衫穿上不仅保暖时尚,而且还非常的容易搭配,当然想要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来,还是要花费心思的,熊黛林的这款针织衫不仅从颜色还是款式上都是非常吸引眼球的,上松下紧的穿搭方式使高挑的身材更加的突出,搭配一双过膝靴简直完美了。

虽然夏天已经过去,但是相信很多小仙女都是热衷于小裙裙的吧,想要在秋天也穿小裙裙,那么快来看看熊黛林的这身穿搭吧,黑色look是比较适合秋天的,到脚踝的长度就上一双小短靴,穿出满满的英伦风,如果怕冷的小仙女可以在外面配一件外套,冷的时候可以穿上,热了脱下,非常的方便。

辣妈熊黛林出席活动的时候穿得十分的火辣,低胸装让她的胸围完美的衬托出来,熊黛林之前的身材就非常的性感了,但是没想到生孩子后更加的丰满了,而且这套服装的上半身是比较紧身的款式,对身材的要求是非常的高的,但是熊黛林驾驭得非常好,可见身材是保持得有多好,如果腰上有赘肉的话,还是不要穿这样紧身的衣服了。

178的身高也太有优越感了吧,身材纤细高挑,太令人羡慕,高个子的美女可以尝试一
下这样的包臀紧身裙,可以使整体气质更加的性感哦,在裙摆处还可以作开叉处理,十分的有诱惑力。这样性感的服饰,在发型和妆容上都要以简单为主,配饰也一定要大气,不然容易有艳丽的感觉。可以像熊黛林这样戴一款几何图案的耳环,简单又大气。

熊黛林生娃后更丰满了,178身高藏不住凹凸感,39岁辣妈真不简单!很多女人生孩子
身材都会走样,而熊黛林不仅没有走样,反而还越来越有味道了,胸围越来越丰满,显得身材更加具有凹凸感,就算是178的身高也不影响身材的丰满,看到这样的熊黛林你
能想象这是一个39岁的辣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