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么才能叫做成熟?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就不知道女人们怎么才能叫做成熟,其实普遍来说女人就比一些男人要成熟的多。所以女人才能更好的掌控财政等大权,那怎么才叫做是真的完全的成熟呢?这个怎么分界线的呢?

我之前听我朋友说,以有没有男人为基准,有了男人就思想不同了还挺搞笑的。

另外一波就说女人过了多大的岁数就算是成熟了,反正也都见过了也都了解了也应该有所感悟收收心了什么的。

还有一群人【都是男的】说女人有了孩子就成熟了,那会儿得照顾孩子,哪里还顾得上你自己的什么的。这话说的真的还挺对我觉得。

所以我看女人的成熟男人们都分析的挺明白了。那男人的成熟在哪里呢?男人知道自己应该什么时候成熟吗?这件事能理解的透彻一些吗?

我看女人们倒是很包容对男人们没有那么多的要求,但是男人们就不同了。男人们要求女人们如何如何,甚至是失去自己的那些特性也要服侍好男人们,而男人们却不知足,这就是现代社会可悲的地方,也是怎么看都知道的社会诟病。
x
xitataoop
2 楼

就是你认清楚自己,再认清楚别的鬼男人的时候
p
pinkman
3 楼

别靠着别人就靠着自己的时候
H
Haijunji
4 楼

等到不乱说话的时候就真的长大了
d
dimorphism
5 楼

have a lot of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