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出任美国男篮主教练!顶替波波维奇任期两年!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美国男篮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科尔成为美国男篮主帅。

科尔将在2022年至2024年执教美国男篮。


在宣布成为美国男篮主帅后,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能走到今天,要多亏了在勇士队的执教经历。

在成为勇士主帅之前,科尔是一位NBA球员,退役之后成为管理层成员,紧接着又做了电视台解说嘉宾。勇士主帅是他唯一一份主教练工作,在2014年科尔加入勇士队之后,他获得了3枚NBA总冠军戒指。

“很少有教练有这样的机会,去执教美国男篮征战奥运会。”科尔说道,“我感到很幸运,我的职业生涯都很幸运,这个机会,是我在正确的时间选择了正确的位置、与正确的人一起工作所导致的结果。”

“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迫不及待和那群家伙一起工作了。”科尔补充道。

率队征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并不是科尔第一次与美国男篮接触。在2017-21年波波维奇任职期间,科尔曾是他的助教。东京奥运会美国男篮夺得金牌之后,科尔成为第一位作为球员(1986年世界杯)和作为教练都赢得FIBA金牌的人。

“科尔是我的第一选择,”美国男篮总经理格兰特·希尔说道,“他独特的经历,他在篮球上的敏锐性,都是我选择他的原因。我可以列出一长串的理由,解释科尔为什么是这个人选。在我看来,篮球界的所有人士都会同意他是美国男篮教练的理想人选。”

科尔团队的助理教练为斯波尔斯特拉、马克·菲尤、蒙蒂·威廉姆斯。

尽管刚刚过去的一整个夏天科尔都在拉斯维加斯和东京,与美国队一起度过,但接受到这份工作邀请时科尔还是大吃了一惊。

科尔说道:“这甚至不是你梦想过的事情,因为根本觉得不可能。所以当收到邀请时,我感到很震惊。”

自从接受这份工作以来,科尔和希尔已经就他们想要的方向进行了沟通。阵容建设一直是主要的话题,以及他们将如何平衡维持科尔任期内球队的风格。

科尔表示,他将借鉴从波波维奇那儿学到的经验。波波维奇是上个世纪90年代科尔的主帅,也是过去四年在美国队的同事。

“波波教练很多年以来都是我的导师。”科尔说道,“我在勇士执教的这么多年,很多东西都是基于我从波波那学到的。当然,过去几年我在美国队担任助教期间也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这些与波波维奇在一起的经历对我未来前行的路非常重要。”

谈到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是否会加入美国男篮,科尔说道:“如果库里健康并且想要上场比赛,我很确定我能说服希尔把他加入名单之中。”

科尔任期的两项主要任务是2023年男篮世界杯,以及2024年巴黎奥运会。科尔的第一个挑战将是2023年篮球世界杯,这也意味着他们需要在2022年的2月就开始建立球队阵容。在此之前,美国队已连续4届奥运会(2008年、2012年、2016年和2020年)摘得金牌。同时过去3届世界杯,美国队两次(2010年和2014年)夺冠。

“能够代表国家,我感到无比自豪。”科尔说,“这是我唯一一个以公开方式代表国家的机会,我相信所有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也一定这么觉得。我们想要做好每一件事,确保这个国家的人能够为我们的努力感到自豪,为我们代表国家的方式感到自豪。”
w
wgyeric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