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C罗300战造182球

f
f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0时30分,2021-2022赛季英超第18轮一场焦点战,热刺主场2-2战平10人利物浦,孔蒂的球队能在主场抢下1分要感谢孙兴慜,亚洲C罗单刀破门打进关键扳平进球。在孔蒂执掌热刺后,孙兴慜已经打进4球,俨然成了孔蒂帐下头号大将。


与利物浦的这场比赛,是孙兴慜代表热刺第300次登场,自2015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加盟热刺以来,韩国球星已经成为这家俱乐部名气最大的球员之一。无论是在波切蒂诺、穆里尼奥、临时主帅梅森、努诺-桑托还是孔蒂手下,孙兴慜都是铁打的主力,穆帅甚至还给他起了“孙纳尔多”的绰号。

在这场英超焦点战中,孙兴慜再次展现出自己进攻端的能力,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凯恩直塞身后,阿利松出击铲球没能解围,孙兴慜机警躲过飞铲将皮球轻松推进空门!场边的孔蒂疯狂怒吼庆祝,意大利名帅知道这个进球对他来说有多么重要。

当然,这个进球对孙兴慜来说也是里程碑。在自己热刺生涯第300战上,孙兴慜用进球来帮助球队,这300场比赛孙兴慜一共打进115球送出67次助攻,直接参与了182球。赛后,亚足联也在第一时间送出贺电,他们祝贺孙兴慜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进球,帮助球队战平。

孙兴慜这样的球员,是每名教练都喜欢的。尽管裁判的争议判罚让克洛普憋了一肚子火,但在比赛结束后渣叔与孙兴慜谈笑风生的一幕被镜头捕捉到。孙兴慜的特点十分适合克洛普“快打旋风”的战术风格,渣叔对韩国球星十分喜爱,之前还曾调侃他差点去当兵。

29岁的孙兴慜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时期,孔蒂到来后亚洲C罗又迎来一波爆发。上赛季孙兴慜51次出战打进22球,交出生涯最佳数据。这赛季的孙兴慜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