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除了长的跟彭于晏一样帅了点,还有啥?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说到日本的男明星可能大家都能想到金城武。当初金城武和周冬雨搭戏演的那部电影《喜欢你》可是戳中了不少喜欢"大叔和少女组合"的小伙伴的萌点。


在这部电影里,金城武饰演的"大叔",不仅帅气且男人味十足,在举止投足间也透露着一丝丝来自"霸道总裁"的可爱。让不少的朋友看的"霸道总裁小说"里的霸总从此有了脸蛋。


啊?看到这里,估计很多小伙伴才恍然大悟——原来金城武是日本的??

对没错,金城武是日本人哦!但是其实很多人都会以为他是台湾人,因为他的"台湾腔"实在是很有内味儿啊!其实倒也不难解释,金城武其实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


又是台湾!台湾产帅哥的频率也太高了吧!金城武的颜值水平和台湾的彭于晏也是有得一拼的哦!偷偷看一眼彭于晏,好的还是咱们中国男人更帅(不允许反驳)!


曾经有人调侃过,如果脸蛋(颜值)可以申请非物质文化遗产,那么金城武的脸是绝对可以够本参赛的。因为金城武真的长在了大部分人的审美点上了。

即使他不是现在所谓流行的"小鲜肉"的白嫩长相,但是略带沧桑的男人味儿毫不掩饰的散发,这荷尔蒙散发可是很多男人都招架不住的!


金城武是一个神秘的存在,你在综艺上是很难看到他的身影的,在很多活动上也难以看到他。在荧幕上的金城武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但是私下里金城武"活得就像个隐形人",不仅仅是前面提到的公众场合和综艺节目,就连一丝丝的绯闻还有现在众多明星用来"营业"的社交平台,金城武也是与之绝缘的。


除了演戏相关,没有人能在私底下看到他。我们有所听闻的著名导演"陈可辛"曾经也与金城武合作过拍《如果爱》,拍摄时有一段采访中导演陈可辛透露,"除非打扫房间,否则他(金城武)能在酒店待很多天都不出去。"


就连汤唯也曾经笑谈"拍完戏立即上车就不见了",那个时候是金城武和汤唯合作拍电影《武侠》。


但即使是这样,也丝毫阻挡不了金城武的实力和魅力,仅仅是偶尔出现在某个荧幕上的金城武,就能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这就是金城武的魅力。


无论是任何有关于颜值的排行榜,金城武的颜值一直都是稳居亚洲颜值的代表。他在中国的颜值影响力丝毫不亚于木村拓哉年轻时在日本的影响力。

虽然国籍是日本,但是金城武却活成了一个中国人,出生在台湾,金城武的事业也是在中国发展起来的。以金城武的颜值加上他神出鬼没的踪迹,恐怕都快活成演员界的"神人"了。

金城武像个真正的"宅男",总是沉浸在自己的生活里,也不愿意去和外界的纷纷扰扰打交道。他热爱音乐,不仅会弹钢琴还会弹吉他,当初和刘若英同为陈升的徒弟的金城武在背地里也有许多我们看不到的才华,比如很多人听哭过的陈升的《路口》,这首歌就是金城武作的曲。


而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独特气质并不仅限于这些,他还有一种可贵的精神——善良。要说这个时代除了稚嫩的幼童,已经有很多经历过各种大风大浪的成年人已经失去了自己幼时对动物的真挚感情。时间带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特别是难能可贵的善良。

而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金城武身上闪闪发光的特质正是一名合格的偶像所应该具有的。或许这就是偶像之所以为偶像的原因吧。


很多人已经逐渐对生活麻木了,不再去珍惜别的生命。毕竟"只是一只鸟,有什么重要的"。他们的漠不关心毫不在意,而金城武却对此非常在意,这是一种对生命的敬畏。对一只鸟都尚有怜悯之心,对待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更是非常的负责。

有这样的偶像,粉丝也能因此而得到更多的正能量。有这么棒的偶像,还要啥自行车!!!!而且!他的眼睛里有星星呀!


不争不吵,不追逐名利,也不为金钱所迷惑。专心于自己的世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么一个温暖的帅哥,即使偷偷把自己的光芒藏了起来,也难以掩饰他散发出来的魅力啊!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就连刘德华,也是金城武的朋友。果然帅哥都喜欢跟帅哥做朋友啊!

对于这个帅到逆天但又与众不同的金城武,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