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儿子小名首曝光!用穿都是醒醒穿剩的?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41岁的章子怡是妥妥的人生赢家,和汪峰婚后生下一儿一女,女儿醒醒已经三岁多了,二胎儿子也有九个月大了,据悉近日她会复出录制《我就是演员》。

9月份章子怡发文公开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拍摄一组武术太极风的大片,这是产后7个月拍摄的,身材纤瘦特别漂亮。



近日有网友分享章子怡杂志内页的采访内容,从荧幕女神回归家庭妇女,章子怡也不认为自己是没有事业心,用章子怡的话说“以前是女孩,现在是女人,我有很明确的价值观,我有我对于生活的认知,对于事业和专业的认识”。

章子怡还乐于分享自己和儿女相处的点滴,生完二胎后,对于儿子反倒没有富养,“老二基本上就散养着,也不太精致”,甚至二胎儿子穿得用的都是姐姐剩下来的,连新衣服也没有怎么买。

除此之外章子怡对于二胎儿子也没有那么娇惯,家人都叫儿子“弟弟”,所以也就默认“弟弟”是小名了,没有刻意取名字,也没有刻意去宠爱。章子怡更加照顾女儿醒醒的感受,因为醒醒比较敏感,她会更尊重和关心女儿的想法。

章子怡说到儿女也是完全停不下来,她会用自己的专业陪女儿玩耍,害怕老鼠的章子怡会模仿各种不一样角色的老鼠给女儿讲故事,还会模仿爸爸直播给女儿安利食物,非常有烟火气息。


2020年汪峰母亲去世,继女小苹果也跟着章子怡汪峰生活,章子怡经常带着孩子们去旅游聚餐,还会为汪峰准备生日派对,汪峰的喜悦幸福都写在了脸上,小苹果章子怡相处犹如姐妹。

或许许多人不看好汪峰章子怡的婚姻,章子怡却能将自己从角色中抽离出来,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