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再晒三代同堂兜风照,郭晶晶带队一马当先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9月14日,霍氏家族众人齐齐着素衣,送走了家族中最德高望重的老人吕燕妮,享年97岁。9月1日就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的霍老夫人,一直到9月13日设灵当天,霍家才公开讣告,足见霍家人的低调。


随后,难掩心中悲痛的霍启刚在社交网上发表了千字长文,悼念祖母,言语真挚、感情充沛,让人泪目。

在低调送别97岁的霍老夫人后,霍家众人也陆陆续续地回到了正常生活。

9月20日,霍启刚再次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祖孙三代一起骑单车外出,享受美丽大自然的照片,引起了无数网友们的关注和羡慕。


照片中,霍启刚先是晒出了自己的怼脸自拍。只见身穿纯白色T恤衫,搭配白色口罩,架黑框眼镜的他打扮朴素,但却不失干净利落。

随后,妻子郭晶晶和一双儿女同框的背影照立马抢走了霍启刚的个人照。当天,身为奥运跳水冠军的郭晶晶即便在陆地上也是一马当先。同样身穿白色T恤衫搭配黑色长裤的她,背上还背着一款装得鼓鼓囊囊的蓝色双肩包,肯定是装了不少孩子们外出所需的用品,妥妥的贤妻良母既视感。


紧随妈妈身后的大哥霍中曦已然长成了小小男子汉,只见身穿黑白格子T恤衫的他头上戴着白色头盔,脚下骑着一辆个头超大的蓝色自行车,熟练的车技俨然小大人一个。

而身旁即将3岁的二妹霍中妍当天同样是身穿白色T恤衫,搭配粉色长裤,头上戴着一顶超粉的头盔。四肢纤细的她骑着超袖珍的自车子,虽然未满3岁,但二妹霍中妍颇具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这坚强的背影,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顽强。

随后,日理万机的爷爷霍震霆,当天也是抛下了自己繁忙的工作,挤出时间来与孙子孙女们享受快乐的爷孙时光。


骑在最后的爷爷霍震霆当天同样是身穿同款白色T恤衫,搭配黑色长裤,头戴一顶白色棒球帽,口罩遮面。悠闲享受周末时光的一家人,就连外出着装都出奇的统一,真是让人好生羡慕啊!

如今,已经74岁的霍震霆,可谓是香港首屈一指的豪门领军人物,不仅身居“前线”为儿孙们卖力奋斗,就连外出都是为儿孙们垫后、保护,足见他对儿孙们的宠爱,真不愧为霍氏家族的掌门人啊!


看着老爸霍震霆对自己和孙子们的保护,霍启刚也颇为感动的配文写到:“三代同堂,带孙不易。”

虽然霍氏家族是香港豪门中数一数二的家族,但一家人一直都秉持着低调作风,深受大众喜爱,更被誉为是豪门中的清流。



霍启刚与郭晶晶夫妇更是完美继承了霍老夫人一直崇尚的低调做派,不仅完美继承,还似有更加“发扬光大”的架势。身为霍家接班人,霍启刚在贤惠妻子郭晶晶的辅佐下,多年来凭借低调亲民的形象深受民众喜爱,更因此在政商两界越走越顺,祝福霍启刚郭晶晶夫妇一家五口能够越来越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