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自曝为护肤每年花百万,秦岚也不低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自从《乘风破浪的姐姐》在2020年夏天火了之后,里面30个姐姐们那犹如逆生长的皮肤和身材都是观众们热烈讨论的点。要知道,这些姐姐们基本都是30岁以上的女人,40多岁的也有不少,尤其是伊能静,超过了50岁。可是,她们是怎么做到"如此高龄"还能有妙龄少女那样的身材和皮肤的呢?


如果单单是说保持身材苗条不发胖,那么坚持运动就可以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我们能看到姐姐们都有着各自的瘦身小运动,而且在节目中的舞蹈练习,也是瘦身的好方法。但是,皮肤可是最容易被岁月侵蚀的,她们如何保持容颜缓慢变老,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为了回应广大网友关心的疑点,伊能静此前就曾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说过,她每年花在保养上的金额,高达七位数,也就是一百万起步。这一数目也是让不少人瞠目结舌,毕竟百万元在普通人眼里可不是小数目,伊能静单单是为了保持容颜,一年就要花这么多。不过,伊能静的花费也是有回报的,在浪姐中,50多岁的伊能静并不显老态,身材和皮肤都管理的特别好。


而女星秦岚也曾在公开场合谈过自己的身材皮肤护理的花销,每年达到了六位数,是几十万的数目。在今年播出的《怪你过分美丽》里面,女主角秦岚是真的靠抗打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圈了很多的粉丝,她今年已经41岁了,可是在剧中可美可帅,保养所带来的减龄益处明显功不可没。


另外,同样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张雨绮,也在参加节目时透露过自己的保养开销。当被问到自己每个月花在护肤和保养上的花销,大方的张雨绮并没有掩饰什么,直接说出了每个月七十万的数字。这一数字让坐在她对面的女主持人惊讶道捂住嘴。相信如此注重保养的张雨绮,在十年之后,容貌也不会改变多少。


客观来说,女明星肯定是注重自己的颜值身材和皮肤观感的,毕竟脸蛋。身材和业务能力,都是她们工作时所需要用到的事物,是她们谋生的一份"工具"。虽然现在观众们更看重演技、唱功等业务能力,但是作为爱美的女人,女明星们也还是会把外表摆在一个比较重要的位置,这样也是无可厚非的。

不过,还是希望爱漂亮的女明星们在爱美的同时,专注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像伊能静,唱功了得,秦岚和张雨绮的演技了得,她们即使在外表上花了很多钱,也不会有人说她们是花瓶,因为她们的业务能力确实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