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给女儿导戏!11岁徐小宝出道搭档王俊凯,颜值受争议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徐峥和陶虹因为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相识相知,2003年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育有一女,为其取名徐小宝。夫妻俩私下生活低调,把女儿保护得非常好,想少令其在镜头前曝光,但没想到一让女儿公开露面那就是大场面,徐小宝直接出演了一部电影,也是非常厉害了。
近日,徐峥作为导演拍摄了一个作品《最后一课》,该片是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一个单元,其阵容十分强大,不仅有雷佳音、范伟这样的老戏骨还有王俊凯、李易峰这样的小鲜肉。9月20日《最后一课》发布了一组拍摄花絮视频,徐峥的女儿徐小宝惊喜出镜。
徐小宝已经11岁了,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花絮中她穿着一身黄色小碎花连衣裙,扎着马尾辫,打扮清新靓丽。她一出镜,长相就成了大家议论的对象,一大部分网友称徐峥的基因太强大,女儿长得很像他。
其实徐小宝的颜值一直都在被议论,小时候同学就说她丑,陶虹得知后对女儿说:“我很诚实地告诉你,你长得不丑,但是你长得也不漂亮,就是你长得独一无二,谁都没办法复制你”。
虽然徐小宝没有继承妈妈的优秀基因,但似乎从小就有演戏天赋。在电影中她与王俊凯有对手戏,在爸爸的指导下,二人合作十分默契。而且徐小宝本人也非常认真,即使混在人群中做群演,态度也非常端正。
徐峥在剧组很照顾女儿,还亲自帮徐小宝梳头发,父爱爆棚,画面十分温馨。值得一提的的是,徐小宝还是王俊凯超级粉丝,这次与偶像同框拍戏,也算是追星成功了。对于女儿的追星行为,徐峥夫妇还是非常支持的,陶虹称女儿追星王俊凯,不仅支持,还希望徐小宝能喜欢一辈子,果然优秀的人值得被所有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