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汇报伤口最新状况!正式回应“为炒作特意夸大伤势”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9月7日,女星阿娇(钟欣潼)凌晨两点在酒店洗手间晕倒,头部撞击云石洗手台,导致右边眉骨位置受伤,送到医院进行紧急手术。


经纪人霍汶希在当日下午曝光阿娇伤情及她接受治疗的照片,之后,阿娇接受二次手术重新缝合伤口,表面第一层已缝了66针,加起来一共缝了过百针。

霍汶希还透露,为阿娇处理伤口的整型科医生由任达华介绍,后者曾在活动上遭袭击,手部神经受损。

阿娇恢复得不错,受伤四天后,她就现身剧组补拍杀青戏。

原来受伤当天,阿娇要到剧组拍摄最后一天戏份,奈何伤势严重,霍汶希不希望她冒险,强制她休息。

完成杀青戏,男演员张睿在微博分享与阿娇的合照,这是阿娇首度曝光伤口,只见她用手遮掩额头上的疤痕,露出灿烂笑容。


没想到,阿娇的坚强乐观会引来网友留言“伤口好得太快”,质疑她用受伤炒作。

阿娇没有理会这些“键盘侠”,拍完杀青戏,她就在助手的陪同下留在酒店休息,尽快养好身体。

9月19日,阿娇空降粉丝群,汇报自己的最新状况,连续两次给粉丝发红包,感谢大家的关心。


第一次发了520元,第二次发了1314元,见到阿娇并无大碍,粉丝都表示放心。

除了给粉丝发红包,阿娇也用简单文字描述发生意外的情况。


阿娇笑言,本想跟大家分享她的伤口最新情况,但因为有点吓人,所以她最后还是没发。

这次撞破头的原因是阿娇起床上厕所时,突然眩晕摔倒,她说,自己体质差很容易晕倒,而且像跟云石有仇一样,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云石受伤,这次是眉骨,上次是耳朵。

看到自己的伤口时,阿娇有点被吓到,她身上从来没有出现那么深那么长的伤口,但她很坚强没有流泪,在酒店休养时,她关掉了网络专心休息,不想上网看新闻,可能因为这样,她恢复得很快。

她也否认“炒作伤势”,笑指公司“英皇娱乐”根本不会买热搜,可怜她一句话都没说,就遭到网友谩骂,实在太无辜。

另外,阿娇透露,她接下来还要继续进组拍新戏,不能返港休息,这段时间她都住在内地的酒店,需要同事照顾。

同时,她安慰粉丝,自己已经平安无事,特意给大家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