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将上映,黄晓明与女排成员合影,身高…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相信大家对于近期的一些电影都是非常期待的,而即将迎来的国庆档的电影也是深受大家的关注,但是大家都知道,之前预计在国庆档上映的电影《夺冠》提档到9月25日。

这个消息也是让不少粉丝都要惊喜万分,大家也是非常期待能够看到这部电影的电影,而且这部电影的阵容配置也是十分强大的,近期也是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


不过大家都知道,《夺冠》这部电影原名是《中国女排》,这部电影也是非常热血的,毕竟中国女排是国人的骄傲,而且这部电影的主演阵容很强大,陈可辛担任总导演。

而且巩俐、黄渤、彭昱畅、李现演技派的戏骨出演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也是提升了很大的质感,所以这部电影提档之后,粉丝都非常期待,看来这部电影确实是很有看点的了。


然而近期《夺冠》这部电影即将上映,黄晓明近期也是引起了很高的话题度,因为黄晓明近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女排成员合影的照片,而且这个照片也是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

这次女排成员和黄晓明一起合作,也是破次元壁了,毕竟对于《夺冠》这部电影,虽然很多粉丝都是非常期待,但是黄晓明并没有参加这部电影的出演,而和女排成员一起同框合照,还是非常有看点的。


想必不少小伙伴不知道,朱婷是黄晓明的忠实粉丝,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黄晓明,而且朱婷曾经也是大方承认黄晓明是自己的偶像,这次和偶像合照,想必朱婷也是激动万分的吧!

加上在《夺冠》这部电影中朱婷出演的角色是自己,而且现在出演电影想必也是能够和偶像有更多接触的机会,这也是让不少追星女孩都羡慕万分了啊!


而且这次的女排成员还有姚迪,姚迪这次和朱婷一样,都跟黄晓明进行了单独的合照,画面看起来也是非常温馨的,大家都知道,姚迪和朱迪都是女排成员。

这次能够和黄晓明一起合照留影,也是说明黄晓明的性格还是非常友好的,不好中国女排也是国人的骄傲,能够和女排们一起合照,对于黄晓明来说,也是非常荣幸的。


这次三人还一起拍出了合照,而且画面上看起来是飞航温馨,而且黄晓明站在C位,朱婷和姚迪二人站在两侧,对镜比耶的造型像极了与偶像合照的我自己。

看来朱婷和姚迪二人是非常喜欢黄晓明了,而且黄晓明的状态也是非常好的,一身黑色造型看起来也是低调很多,不过黄晓明和女排成员同框合照,我却在关注黄晓明的身高。


但是大家都知道,姚迪一直都是被称为是女排之花,身高非常高,而且身材也是很高,姚迪的身高是182cm,而朱婷的身高是198cm,这两人的身高都是相当高的了。

但是黄晓明和她们两人都站在一起合照,这二人看起来的身高几乎没什么差别,而且黄晓明的身高一直都备受争议,官方身高是179cm,但是画面中的身高确实不相上下,也是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了。


所以猜想两位女排成员是不是蹲着在,毕竟198cm的身高和179cm的身高居然相差不大,还是让人感到很意外的,但是大家也可以知道。

如果按照平时的身高差,那么合照的身高差别也是非常大的,说不定还不能在同一个画面中,所以这样的合照也是非常机智的,而且黄晓明的状态非常好,这次合照也是相当帅气啦!


这次黄晓明和女排成员一起合照,一时之间也是不知道该羡慕谁好,而且对于这个身高差,你觉得黄晓明如何在拍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