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印度为什么永远无法成为中美俄的原因?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就是印度为什么永远无法成为中美俄的原因?
 
从莫迪一次次的提出所谓的大印度教来看,从印度一次次的将中国作为假想敌,同时也是作为必须要超越的一个国家来看从印度分别跟中国美国以及俄罗斯不断的变化关系和角色来看,印度这个国家绝对是有野心,换句话说绝对也是有梦想成为世界大国和强国的。但是从目前来看,印度虽然是一个国土和人口的大国,但是想要变成世界强国的话,其实还是有着非常远的路要走的。在我看来这条路的遥远程度比他们自己想象的还要远得多得多得多。
 
近日一些专家曝光了印度之所以在此之前不久,所谓的登月计划宣告破产的原因,非常的简单,那就是偷工减料的耍小聪明。据说印度并没有借鉴中国俄罗斯和美国早已经成熟和先进的,所谓的减速系统和工具,而是自我创造和发明了一整套。不过让人感觉到非常可笑的是,印度人对于月球的探测以及月球上一些表面的基础设施的温度和光照等等都了解,不是特别清楚的情况下,就贸然的敢耍一套所谓自己的小聪明,难道真的不是自取其辱吗?
 
当然了,从某种层面上来看,印度自取其辱的事情还远远不止这些。据悉印度方面为了可以尽可能多的从中国拿走所谓的世界巨型跨国企业的订单,不惜大量的到中国和一些世界商场的中间进行挑拨。并试图以一种明显的低于市场普通竞争力的价格来进行对于这种制造工业和资源的抢夺,但是目前看来效果似乎非常的糟糕。


C
CRfans7

差远了这个国家
S
Sachin

处处是神操作
c
catch333

确实挺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