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茅台的制作工艺之后,你还会如此放心的喝吗?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到茅台的制作工艺之后,你还会如此放心的喝吗?
 
众所周知,酿酒的过程是一个非常耗时耗费力气的工程,同时虽然现阶段可以利用一些所谓的高科技进行,对于年份家被酿造的过程,但是在某些层面,特别是制造所谓的酒曲的过程中还是要有着用传统的手工艺方式进行制造,近日据悉茅台酒的一些制造过程在网上进行了曝光,不过看到这组照片之后,我有一种别样的感受,那就是为什么看上去跟自己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甚至有点恶心反胃的感觉。
 
对于很多人来说,茅台的酒好喝同时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这样一点都不假,但是在所谓的传统工艺“踩曲”的过程中居然出现了一种看上去非常不卫生的方式,那就是无数的人站在九曲上进行踩而且是不带任何的防护措施,不带任何的卫生,组个物品的情况下就是光着脚上去踩。
 
毫无疑问这样的举动在某种层面上可以原汁原味的还原到对于酒的制造过程中去,但是卫生状况不免让人担忧,同时很多人表示看到这样的图片之后,都表示以后不再想喝茅台了。当然这绝对都是一个伪命题了,世界上大部分制造白酒的过程中,大部分都要采用一些现代和传统工艺结合的方式进行如果这居然也能让你不喝茅台的话,那就有点太扯了。除非是你买不起吧。


C
CRfans7

大家都一样
S
Sachin

好像是正常的吧
c
catch333

怪不得股价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