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又一对冠军情侣诞生!

f
f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11月23日,正在度假胜地巴厘岛参加2021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的中国香港名将邓俊文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与美女队友吴咏瑢的甜蜜合照公开恋情。


现年26岁的邓俊文,身高1米78,中国香港羽毛球队现役男子双打“一哥”,与谢影雪搭档混双被球迷们称为“双左”组合。在得到马来西亚名宿钟腾福的指点后,“双左”组合在过去几年迅速崛起,曾获得2017年丹麦羽毛球首要超级赛冠军、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季军、2020年东京奥运会第四名等诸多好成绩。凭借着上周印尼羽毛球大师赛亚军的成绩,邓俊文/谢影雪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七位,将是中国羽毛球队在巴黎奥运周期的主要对手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近期公开恋情的第三对羽毛球混双情侣档,只不过与马来西亚吴顺发/赖洁敏、丹麦克里斯蒂安森/博尔不同,邓俊文的混双搭档是谢影雪,而吴咏瑢的搭档则是中国香港另一位队员张德正。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邓俊文、吴咏瑢送上祝福:“看起来羽毛球混双项目真的是诞生情侣的‘温床’哦,虽然这对不是搭档”、“邓生也算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了,最近势头很猛”、“又一对恋爱工作两不误的,哈哈”、“感觉这样更好,如果小情侣搭档的话总感觉很容易闹矛盾,对,我就是指乔丹/梅拉蒂”、“甜蜜恩爱,要永远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