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想要去中国化的印度,是否能如愿以偿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断想要去中国化的印度,是否能如愿以偿
 
毫无疑问,对于2020年的印度来说,基本上目前来看的开局相当的不好。首先是在国内印度想要首先达到的,国内经济的增长,目前看起来似乎遇到了不小的瓶颈,当然有国内不断的出现,因为一纸政策而动乱的表现之外。想要不断的吸引外资,在印度建厂的种种想法和手段,目前看上去也变得举步维艰起来,此外印度还准备大量的增加国家内部的基建状况,让更多的城市贫民窟中的人民得到应有的处置,但是目前看起来因为人口基数密度实在太过于庞大,这样的基建工程完成起来,印度方面又没有如此发达和先进的技术和生产力于是就造成了一种看起来似乎很难以实现的可能。
 
在军事方面印度想要打造的核动力潜艇似乎目前看起来也进入到一种停滞的阶段,据悉印度方面其实根本就没有掌握到建造核潜艇的能力和技术,于是乎现阶段当潜艇在船坞进行制造的过程中,印度还在一面想办法跟美国请教,另一面跟俄罗斯进行探讨。
 
不得不说在经济和军事方面,印度在2020年的开端可以说并不是特别的顺畅,不过印度总理莫迪依然对印度可以进一步当然了,我不知道这种自信到底是哪里来的,但是还是要祝福他。


C
CRfans7

印度也是惨
S
Sachin

印度想啥呢
c
catch333

可能性有多大
C
Celtics2

为啥有这种操作
J
JAMES23

20年也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