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挣钱,澳大利亚真是毫无下限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了挣钱,澳大利亚真是毫无下限
 
虽然是五眼联盟中的一员,但是澳大利亚似乎在经济方面主要依赖中国和亚洲市场,在军事方面主要依赖于美国和英国,在国际地位也基本上完全仰仗于自己的英联邦大哥英国。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只能在大洋洲作威作福,对包括新西兰在内的很多国家都不放在眼里的,澳大利亚却在某些层面上的确占据着一些国际上面的主要地域优势,这让澳大利亚平安一遇的发展,经济的确相当的有优势。
 
但是其实如果你仔细看的话,澳大利亚在这几年的军事发展方面似乎也一点也不比其他国家逊色多少,特别是在一些包括小型无人机方面的建造以及一些其他到轻工业武器中也是有着一定的优势,不过近日澳大利亚在对外军售的过程中,却为自己的老大哥英国进行了曝光。
 
据说英国方面指责澳大利亚对一些目前正在战事国的国家进行武器的输出,一次让当地的经济和军事冲突升级。对当地的一些区域问题有助纣为虐的趋势。不过澳大利亚方面却对这样的报道和指责根本就毫不在乎。因为是湖大利亚的眼中,除了对外输送奶制品以及相关的羊毛制品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对外的举手,虽然他们其实并不是什么世界军事强国。


C
CRfans7

澳大利亚还出口军事?
S
Sachin

这是扯淡的吧
c
catch333

澳大利亚有啥武器可以出口
C
Celtics2

英国接澳大利亚的老底吗?
J
JAMES23

不太相信澳袋鼠我这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