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贝索斯还有钱的男人出现了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比贝索斯还有钱的男人出现了
 
当然了,如果不是和自己的妻子离婚分给了对方超过几百亿美金的资产的话,估计贝索斯现在世界首富的位置依然不会遭到任何人的挑战。不过将自己的钱分给了自己女朋友40%多之后,贝索斯的身家也迅速的开始掉了下来,不过一直以来都让她可以保持着世
界首富的位置。不过近日终于有一个人重新出现,打破了本所对世界首富位置垄断超过一年的这种局面,没错,这个人就是LV的创始人旗下有着包括LV古奇等多家奢侈品品牌的顶级富豪法国人阿诺德。
 
对于这位世界奢侈品行业的顶级巨头,这家公司的老总阿诺德凭借着奢侈品在全世界范围内被更多的人所青睐,被更多的人所趋之若鹜以及通过一系列的兼并以及收购达成了目前这种奢侈品帝国的存在。和其他的行业,比如互联网金融以及房地产还不同的是,奢侈品这个行业似乎从某种程度上永远都不会过时,甚至在未来会越来越让人感觉到有发展前景,因为每个人不爱奢侈品呢。
 
据悉,超过贝索斯之后,这位法国人成为目前世界上最有钱的人,资产居然来到了1165亿美金。超过贝索斯9亿美金左右荣登世界榜首。


C
CRfans7

感谢中国人吧
S
Sachin

贝索斯的早晚追回来
c
catch333

比比尔盖茨都有钱了
C
Celtics2

有点牛
J
JAMES23

感谢中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