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国总统是默克尔该多好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美国总统是默克尔该多好
 
最近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接受慕尼黑一家报纸采访的时候,表示了针对中国美国以及欧盟三者之间的关系的话题。针对目前中国在全世界快速的经济崛起,以及美国将目标锁定在中国,而非欧盟对欧盟的兴趣也逐渐下降的这种情况,德国总理默克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针对中国默克尔表现得相当的客观,他表示对于中国来说,他不认为这是一个威胁,同时他认为中国经济上的成功不能使美国一些国家打压和针对中国的理由,同时他也认为现阶段的美国的确有想要进行单边主义抬头的思想,不过作为默克尔本身而言是一个多边主义的捍卫者,对此默克尔表示,他并不希望看到所谓的一超多强的国家继续这样保持。同时他谈到特朗普针对俄罗斯对德国以及欧盟输送天然气的阻碍,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忧,认为美国过多的干预世界经济对于世界经济的发展没有太多的好处。
 
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一系列采访之后,纷纷表示如果默克尔是美国的总统,大概这个世界上就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了。没办法,默克尔并不是美国的总统,而美国的总统叫做一个一切,以美国为重,自私自利却靠着军事和政治手腕不断在世界制造各种纷争的人。


c
catch333

太悲哀了吧
C
Celtics2

想多了哥们
J
JAMES23

快算了吧
C
CRfans7

一点也不可能
S
Sachin

人家还希望是希拉里呢
R
Rohann

想多了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