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亲手把她捧红,她却痴迷于“整容”?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人们常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千里马只有遇到伯乐才能称为千里马,不然与其他马无异,可见遇到一个能够欣赏自己的伯乐是十分重要的,只有这样自己的才华才能得以施展,尤其是在娱乐圈能够遇到赏识自己的前辈简直太幸运了。


赵薇作为娱乐圈的前辈,曾经十分中意一个女孩,让其担任自己剧中的女主角,给其资源,亲手把她捧红,但就是这样幸运的一个女孩子却对自己的相貌不满意,却痴迷于“整容”。


杨子姗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曾参加了几档歌手比赛节目,并且拜师孙楠。杨子姗在歌手的道路上并非一帆风顺,在之后的几年时间里并没有太大起色。


直到后来遇到了赵薇,赵薇十分中意杨子姗,并让其担任自己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女主角。实话实话,杨子姗在剧中的形象是十分讨喜的,那时的杨子姗样貌清秀,十分灵动。


出演《重返二十岁》时,无论是年轻时期的归亚蕾,还是不如步入老年之后,杨子姗的演技都是十分抗打的,尤其是演绎老年人的那种心态。《重返二十岁》的热播使得杨子姗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在圈内获的知名度也得到了提升,与此同时资源也就越来越多,如《雪妖魔灵》中的钟灵。


杨子姗本身的长相给人一种清新且精致的感觉,高级中带有一丝俏皮,这是她自身的优势,也是赵薇愿意力捧她的原因之一。但是这位姑娘似乎忽视了自己天生的好相貌,随着出演的电视剧越来越多。


她开始感觉自己的长相并不精致,于是观众不难发现,之后的杨子姗可谓一部剧一个长相,变脸速度惊人,以至于很多观众直呼:不敢认。


杨子姗的整容经历不难让人联想其爽妹子,当年的爽妹子也是一个灵性十足的姑娘,为了男友,她选择整容,以求变得更加漂亮。

不得不说,适度的整容确实能够让人五官更加精致,脸部线条更流畅,上镜更好看。但过度整容不可取,只会越整越让人难以接受。


当初的杨子姗真的很美,很有气质,再加上其演技在线,想不红都难。但从她痴迷于整容之后,她的脸变得越来越奇怪,尽管其能力是有的,但无奈变脸速度太快,这样下去,怕是观众都难以认出这个演员是杨子姗了吧。现在的她长相变化太大,你还敢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