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七夕再直播!主持人小心翼翼,还是失误喊“张翰”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前段时间郑爽因为在直播中情绪失控而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事情尚未平息,她原定在25日晚8点的直播活动也如约而来,大家都很期待她在这次直播中会有怎样的表现。


直播尚未开始,直播间预约的观众就已经过万,这次直播的态度也直接放在了封面里:“喝茶聊天,带货不是重点”。


直播开始后郑爽惊喜现身,身穿白色衬衫戴了一个红色大蝴蝶结,一秒回到楚雨荨时期,只是某些角度还是看得出她状态不如前几天,法令纹明显嘴巴上面有奇怪的纹路,黑眼圈也非常明显,不少粉丝直言郑爽憔悴了。


本次直播依然配备了两位主持人帮忙,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有“前车之鉴”,工作人员直播之前就被拍到给郑爽送花。


直播过程中主持人更是小心翼翼提问,问郑爽对直播有怎样的见解,郑爽也借此解释了上次直播出事故的原因,表示并不想带有目的性的直播,只是希望在直播的这段时间陪伴观众,解释过程中郑爽表情脆弱,让人看了竟有些可怜,旁边的女主播则不停点头表示赞同。


果然这次直播气氛一直很和谐,郑爽与主播频繁互动,还主动CUE流程,提醒主播要开拍下一件。为了跟上拍卖物品介绍她还不时翻动手下的流程稿。

不得不说虽然经历了不少流言蜚语,郑爽的人气依旧很旺,在某宝上仅卖四百块的东西,竟在直播间拍出了5850的价格。


不过其中还是有个小插曲,在拍卖一块“牛郎织女”为主题的吊坠时,郑爽好像不太了解故事原型,表示吊坠上的牛和鹊是牛郎织女双方的宠物吗?“两个人分别带着自己的宠物来相会”。两个主播听到后马上接话,“牛郎织女”应景,适合今天购买。

虽然过程中有些尴尬,但郑爽的解释仔细想想也是相当可爱的。


还有个细节引起网友的关注,因为此次直播带货采用的是拍卖形式,卖的产品都是珠宝级产品,但直播间却只有鉴宝师一个人戴了手套,郑爽和女主播没有戴看起来不太专业。


不过这次没了带货的压力,郑爽玩得很开心,中场女主播担心她状态叫她去休息,她还直接拒绝了,表示自己完全可以。谁知道这样反而让女主播有了压力,在一位名叫张海的人抢到产品,女主播竟慌张之下口胡说成了“张翰”,郑爽听到一瞬间表情微妙马上说“张海是张海”。

然后郑爽又盯着女主播看了一会儿,脸明显黑下来,场面一时之间有些尴尬。不过这次她并没有爆发,而是马上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


总而言之,此次直播郑爽算是做到了自己所说的一边和大家聊天一边卖货的状态,十分轻松,但拍卖形式大抵还是和普通带货不一样,希望她能够越来越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