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街边被揩油?深夜聚会遭男友人牵手搂腰!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这段时间女星被猥琐男骚扰的事件频出,像是被私生拉着求婚搂腰等等,不过就算是和认识的人待在一起,也有被占便宜的可能。


8月25号,有媒体曝出一段王子文深夜与友人聚餐的视频,视频后半段她被一名醉酒男友人推着强行往车里送,最后坐进一辆车离开,男子举动亲密,王子文似乎有些避让。

画面最开始,镜头隔着窗帘拍到王子文,她梳着大背头,穿着白色衬衣,在饭桌上与好友们相谈甚欢,不停举杯喝酒,笑容一刻没有停过,兴奋时还会举起手击掌,兴致颇高。


吃完饭后王子文先行下楼,她将车门打开后转身去接那几位朋友,两名男性友人朝她走去,其中深色衣服的男子脚步踉跄应该是喝多了,他伸出手牵上了王子文的手。


大概醉汉的行为不好计较,王子文没有立刻松开男子的手,而是顺势想将他送上车,但在走的过程中,这位男子再次伸出手,搂了一下王子文的腰。

这次王子文就没那么好说话了,她继续往前走,远离男友人的手,大概一心只想让男子快点上车离开吧。

然而到了车门边,深色上衣的男子用手推王子文,想强行将她推进车里坐同一辆车,王子文略施小计,先进到车里,等这几位男友人上车后再从另一个车门离开。


只可惜最后也没逃过,在她坐上自己的车后似乎收到了短信,不得不在众人热情的邀请下重回男友人的那辆车,同乘一车离开饭店。

虽然王子文不好拒绝好友的热情上了车,但从她躲开搂腰的手以及从车的另一个门离开就能看出,她大概还是有些避让的,只不过是男友人喝多了,被占便宜王子文也不好多说。

这样的王子文感觉与大家印象中的她不太一样,当初她凭借《欢乐颂》里面的曲筱绡爆红,那可是个古灵精怪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富二代,剧里王子文一直很张扬。

就算后来她还演了些别的剧,角色形象有所变化,但第一眼看见王子文,大家还是会有一种她很不好惹的印象。

这样的她,在与异性友人聚餐后却也遭遇牵手搂腰的骚扰,实在让人心疼。

生活中的王子文其实是个敏感的女生,她曾在节目上说过从小就没见到父母是在一起的,后来她安慰自己这样可以得到两份生日礼物两份压岁钱,但其实她已经被逼着独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