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伊朗将核武器拿出来的那一刻,是否标志着美伊将结束对抗?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当伊朗将核武器拿出来的那一刻,是否标志着美伊将结束对抗?
 
对于很多人来说基本上非常了解美国,在世界各地到处惹是生非的套路,那就是基本上不可能跟世界上任何一个拥有核子武器的国家发生正面的交锋和对抗,即便是发生了正面交锋和对抗,也基本上总是会找出一些代理人进行代理人战争。就拿俄罗斯和中国来说吧,就算美国非常希望或者非常看不惯俄罗斯对于克里米亚的做法,也同时非常想不顾中国的反对,疯狂地对台湾进行武器倾销,但是考虑到这个国家,背后有着非常强大的核子武器能力和直接可以攻击到美国本土的水平美国往往会显得非常的谨慎和忌惮,因为他们明白你有杀死对面的能力,对面也随时有可能将你炸上西天的水平。
 
于是乎面对是不是拥有核子武器的国家,美国基本上做到的是完全两种截然不同的做法,比如说对待中国和俄罗斯是一种做法,而对待包括中东的一些没有核武器的国家则是完全另一副嘴脸。
 
于是我就在想这样的一个问题,如果伊朗真正的研制出了核武器,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核弹头,虽然有可能打不到美国去,但是当看到伊朗已经初步具有研发核武器能力之后,美国是否就会不再对伊朗进行所谓的如此盛气凌人的态度呢。


c
catch333

放心拿不出来
C
Celtics2

不可能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