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种下的恶果终于体现出来了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种下的恶果终于体现出来了
 
毫无疑问在不久之前英国和欧盟达成各种各样的协议之后,英国脱欧似乎也只有开始进行倒计时了,毕竟现阶段在整个英伦三岛内似乎对于脱欧的这种声音还是占据主流,所以英国进一步的从欧洲脱离出去似乎几乎已经成为了定局,不再是困扰英国和欧盟之间的一个难题了。
 
对于很多专家来说,似乎对于英国脱欧之后的英国有很多悲观的情绪,不少人就认为英国一旦脱欧,将会对英国的经济造成非常大的影响以及在政治和其他方面都会受到颇多的打击,比如说在英国脱欧之后,下一步将会有一个非常可怕的现象发生,那就是苏格兰等英伦三岛的国家开始投票,准备从英国脱离出去。
 
当然了,目前来看这样的可能性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也不能完全抛弃,或者说不去承认这种可能性,比如说最近在苏格兰就开始了一连串的漫长的游行示威活动,超过万名的苏格兰市民上街游行表示他们希望从英国正式的脱离出去跟英国政府彻底的说拜拜。 
原因也非常的简单,因为英国从欧盟脱离出去之后将无法享受英国在欧盟之前享受到的一切优惠,换句话说英国将会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干什么都需要跟欧盟重新签订总之会非常的麻烦。


c
catch333

苏格兰肯定不干
C
Celtics2

我不知道该说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