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跃成为世界市值最高公司汽车公司,马斯克笑了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一跃成为世界市值最高公司汽车公司,马斯克笑了
 
我印象非常深刻,就在一年多前那个时候的马斯克还因为自己的火星以及各种各样的其他副业,而让当初的特斯拉股价处在一种低谷之中,甚至有不少人都在炒作特斯拉非常有可能被剔除出董事会。面对这种非常艰难的状况,目前看来马斯克手下的特斯拉似乎有缓过来的可能性,自从在中国上海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并且和中国的各大银行完成了数以千亿美金的贷款之后特斯拉到各辆汽车发明就开始了层出不穷的发展,据悉,目前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相当的好,未来在特斯拉眼中将自己的汽车全部或者说绝大部分搬到中国来,也符合它长远的发展目标,毕竟中国的人多购买力也不弱。
 
这样做到非常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作为一家美国公司的特斯拉,股价开始扶摇直上,走在几天前特斯拉的股价更是直接突破了该公司历史最高值,同时一跃成为世界上汽车领域最高市值的公司。当然了,对于马斯克而言这个非常有个性,同时也是让很多年轻人崇拜的偶像,似乎又可以继续和自己年轻漂亮的小女友去约会了。
 
毕竟现阶段的特斯拉CEO毫无疑问有着这样的时间和资本。


c
catch333

都知道中国市场比较大
C
Celtics2

股价最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