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世界奢侈品天堂,还能再重复往日荣光吗?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个世界奢侈品天堂,还能再重复往日荣光吗?
 
对于全世界所谓的购物天堂里,其他的我不知道香港绝对算是其中的一个。在香港因为没有任何关税的限制,所以在香港所有的奢侈品以及各种各样的商品基本上全部免税,不管是世界上的人还是中国内陆的人,想要在香港进行消费的话,会比在自己的城市便宜不少,所以香港也就成为了一个购物天堂。
 
包括LV普拉达,爱马仕,古奇这样的世界级名牌,在香港随处可见,同时香港人的高收入以及在香港有无数家世界五百强精英们在这里生活和居住,所以也为香港的购物天堂增加了另外一种非常强劲的购买力。当然了,这一现象在最近一年的时间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香港的中环以及旺角等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出现了大量的奢侈品店关店潮。
 
其中非常著名的LV和爱马仕据悉关闭了两个年,租金在上百万港币的著名店铺,原因是最近一段时间受到香港动乱的影响,这些店已经开始了巨额亏损。很显然,对于曾经的购物天堂香港来说,这些绝对是一个看上去非常尴尬,同时也必须要进行解决的事情。如果任由这件事情继续发展下去,香港的未来将无比的悲观。


c
catch333

房租有多贵
C
Celtics2

这也太惨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