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换两辆超跑只为打场篮球 总价高达700万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8月2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被拍到90分钟内换两辆千万超跑出街,目的却只是为了和余文乐、陈建州等人打一场篮球。当天霍建华先是开了一辆全球限量款黄色跑车出街,价格高达706万人民币左右。霍建华驱车去了自己的另一栋豪宅,过了一个半小时后,再次出门时又换了另外一辆价值人民币421万左右的法拉利。



有车友透露,霍建华爱车成痴,且买车极有眼光,至少拥有4辆超跑,被拍到的鲜黄色宾士AMG SLS Black Series,不但是全球限量款,台湾仅2辆,还是能增值的特殊款,市值超过3千万元台币,而这还不是他最贵的1辆。只是霍建华连微博都没有,更别提晒超跑,所以外界并不清楚。

前天下午5点多,记者在台北街头目击这辆价格媲美豪宅的黄色超跑,车牌就跟霍建华所有名车一样,想不注意到也难。霍建华开着新超跑一路回到他的豪宅,半小时后,他换上一身运动装扮,驾驶另一辆相同车牌、价值1790万元的法拉利GTC4Lusso新车出门。

霍建华将法拉利开到信义商圈的平面停车场,他提著一颗篮球前往中强公园篮球场,王阳明也一身运动装从住处步行前往球场,随后余文乐也开着保时捷来会合,一行人与唐志中一起组队打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