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早期归国女爱豆,为啥王霏霏孟佳发展不如宋茜?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随着现在国内娱乐和爱豆业越来越成熟,当初不少选择在韩国作为爱豆出道的中国籍艺人,现在都陆陆续续的选择回来发展,并且大多都是没有和公司解约,也没有退出组合,而是接几个综艺就继续回韩国活动,还有的则是因为在国内反响不错,而是选择留在国内,不退出组合也不参与活动。这一类艺人们的口碑大多都还是很不错的,毕竟作为爱豆,业务能力在国内都是没有任何争议的,毕竟国内的爱豆和练习生实力都还有些一言难尽。


算是首批回到国内的女爱豆中,宋茜,孟佳和王霏霏算是同期的了。宋茜所在的fx中她是队长,组合有名无实,但没有解约而是成立工作室回国发展,而孟佳和王霏霏则是合约期满,组合解散回到国内发展。在合约和组合方面是挑不出错处,也没有点可以黑的。但是宋茜的发展在国内可以说是一骑绝尘,而孟佳和王霏霏却似乎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路线,一直不温不火。


其中的原因其实也比较的明显,就是当初missA虽然在韩国被称为怪物新人,但是jyp公司却很少注重中国市场,资源也很一般,加上主要捧的就是秀智,就导致了国内的网友们对于孟佳和王霏霏并不是太熟悉,只知道同组合的秀智。回国后也没有马上就有什么大动作被大家熟知,也算是错过了最好的时机了。


而宋茜当初作为sm首个中国籍的队长,队内的发展一直都是比较平均的。初期为了得到关注度,宋茜更是频繁的参加综艺,加上sm一直都很注重中国市场,组合还有来内地做过宣传。宋茜的知名度,更是因为和尼坤的维尼夫妇而暴增。回国后拍戏参加综艺和出歌,三管齐下,加上本身国内就有很多粉丝,所以热度保持的很不错。这也就看出来了公司和时机对于艺人的重要性了。在归国女爱豆中,大家更看好哪一位的发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