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恋情曝光?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周冬雨凭借着《七月与安生》和《少年的你》分别获得了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奖,成为首位90后“双料影后”,精湛的演技也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而她的感情生活也同样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此前也曾和易烊千玺传出恋情绯闻,但是近半年来却毫无任何的互动,此事也渐渐的被大家遗忘了。

近日,有摄影师也拍到了周冬雨疑似恋情曝光的画面,当时的她身穿男友款衬衫搭配阔腿裤,一身造型显得特别的随性,而她的身边却始终跟着一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此人正是她的蓝颜知己唐培彦。


两人在地下车库停好车后,也立马来到了4楼的电影院准备看电影,唐培彦还暖心地帮周冬雨开门,不过此时两人的身边还有一名女性的工作人员。


他们在看完电影之后,也前往商场闲逛,在行走的过程中,两人也十分有默契,身体也慢慢的向对方靠近。可他们却什么东西都没买,很快就和前来汇合的其他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餐厅吃饭了。


在酒足饭饱之后,一行人也走出了餐厅,周冬雨也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唐培彦也会意的摘下了自己的帽子给周冬雨戴,周冬雨倒是毫不客气,直接就套在了自己的小脑袋上,还不停的捯饬着。


周冬雨和唐培彦也肩并着肩的乘电梯下楼,然后乘车前往某酒吧,和其他工作人员汇合。直到第二天凌晨,周冬雨和唐培彦才“摆脱”了其他的工作人员,前后脚的进入电梯,上楼休息了。


据悉,周冬雨在和泰洋川禾解约之后,她的大学同学唐培彦也前往帮她打理工作,可唐培彦却是个人帅多金的富二代,还未毕业就凭借着自己的超强业务能力,拿过多个奖项,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而去年周冬雨和英语助教被传恋情时,唐培彦也经常陪在两人的身边。有次饭局是三人一起的,在酒桌上,唐培彦和周冬雨也是有说有笑的,还时常将手放在了周冬雨的肩膀上,甚至还起身捏了捏周冬雨的脸蛋。


周冬雨对唐培彦也毫不客气,拍肩膀拍肚子等暧昧动作不断,在饭局结束之后,唐培彦还对着周冬雨就是一个飞吻,当时的英语助教肯定是全程黑脸的,不过很快就搭着周冬雨的肩膀进入了酒店,宣布了自己的地位。


只是周冬雨如今和唐培彦的关系如此非同一般,看来是蓝颜知己转成了男朋友了,可不管怎样,还是继续等待着周冬雨的官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