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携三婚娇妻与娃现身!随手扔烟纸被说!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8月23日,网上曝出了王学兵一家四口外出的照片,一家人平时很少露面,这一次也是全家出动。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学兵穿着白色T恤黑色短裤十分随意,整个人身材发福而且皮肤黝黑似炭,戴着一副眼镜表情有些严肃。


王学兵搂着儿子的肩膀走在一起,而女儿则是由妻子牵着,王学兵的妻子穿着一件白色荷叶边上衣和黑色短裙,头发披在肩上戴着口罩。女儿穿着一件粉色的连衣裙十分可爱,罕见露面的女儿也长高了不少。


随后王学兵买了一包烟,在马路边打开,随手就把盒子上的塑料纸扔在了地上,然后径直离开,网友都说到这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看出王学兵的素质。

王学兵的现任妻子是他的第三任,比他小十几岁,年轻貌美,而且两人的感情也一直很好,之前妻子腿受伤的时候,王学兵一直在身边照顾,妻子还拍下了王学兵推着自己轮椅的照片,看上去很是有爱。

王学兵对自己的孩子也是很宠爱,不久前还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儿子骑自行车的背影,头盔还有各种防护用品都很齐全,儿子在前面骑车,王学兵就在后面拍摄,这样的视角给人很温馨的感觉。

王学兵的事业也一直都没有放下,最近他还参加了青年电影展,并且在现场和大家有交流沟通,在灯光下的王学兵依然皮肤看上去很黑。

虽然王学兵在感情上经历了很多波折,但是现在也是幸福的一家四口,他在事业和家庭中做着平衡,这样的他也在努力让大家看到更多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