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姐”斯嘉丽放飞自我?堪称女版小李子!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8月23日,一组斯嘉丽·约翰逊的近照在网上曝光,当天斯嘉丽带着小狗在海边跑步,但和往常的性感美人形象不同,斯嘉丽穿着一身宽松的连衣长裙,手臂肌肉突出,身形变大了一个号,堪称女版小李子。

斯嘉丽一身小麦色肌肤,在阳光下闪闪发亮非常性感,虽然已经35岁,但皮肤保养得很好,几乎没有皱纹。斯嘉丽肌肉线条明显,上围依旧傲人,身形看起来有些壮硕,看来在家休息后斯嘉丽也有些放飞自我了。


看到这组照片,许多网友都纷纷表示看到这样的斯嘉丽莫名有些喜感,和电影中冷艳的黑寡妇角色形象反差太大,也有网友表示因为斯嘉丽身材健硕,没仔细看图时还以为是一个女装大佬。

斯嘉丽童星出道,凭借饰演超级英雄黑寡妇一角红遍全球,凭借着天使面庞和魔鬼身材迅速跻身好莱坞一线巨星行列,成为新一代的性感尤物。

除了外表出众,斯嘉丽的演技同样获得了无数赞誉,她去年参演的《少年乔乔的异想世界》和《婚姻故事》都获得了许多好评,凭借这两部电影,斯嘉丽分别被提名了奥斯卡的最佳女配和最佳女主,虽然最后遗憾落败,但对斯嘉丽的演技依旧是一个很高的认可。


在今年黑寡妇的单人大片《黑寡妇》也即将上映,该片因为疫情延期至10月28日在英国上映,11月6日在北美上映,许多内地影迷都期待能够在内地的大荧幕上见到黑寡妇的风采。

现在斯嘉丽好不容易能在家休息,一时有些放飞自我也很正常,不过如果斯嘉丽重新开始拍戏,相信她很快会根据角色调整到最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