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潘玮柏与妻子相识经过,女方欲擒故纵“设圈套”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潘玮柏宣布婚讯一事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值得深究的是,潘玮柏此前每一段感情都秉持着“潘氏装死哲学”的信念,对待媒体挖掘出来的恋情一概不承认。如今刚跨进40不惑的大关,他居然主动认爱,这令网友乃至接触过他的媒体都百思不得其解,到底宣云有何魅力可以让见惯莺莺燕燕的潘玮柏拜倒在她的石榴裙底下?

据悉,2014年潘玮柏被媒体追踪到与宝茂建设千金杨馥瑜有疑似恋爱的迹象,女方自由进出他的家,且还能轻易开着潘玮柏的爱车四处游玩。隔年杨馥瑜就现身他的小巨蛋演唱会,两人还共同出席婚宴。本已经证据确凿他们处于热恋时期,但面对记者的刨根问底,潘玮柏再次运用他的“装死哲学”,云淡风轻表示杨馥瑜只是他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


媒体透露,潘玮柏在镜头前说出的对象蔡依林、杨丞琳、吴昕大多都是为了宣传效果,营造人设。他真正的恋情都会保护得很好,对象都是嘴紧派,密不透风,连约会都常在家里进行,只为了躲避狗仔的跟踪。至于如今为何大方宣布婚讯,置“潘氏装死哲学”而不顾?日前台媒揭秘其中缘由,原来归根结底是宣云的“手段”比潘玮柏更高一层境界。

然而,唯独宣云一人略显冷漠,她还频频跟另一位看似比潘玮柏平凡不少的男人聊天。这让好胜心、自尊心强的潘玮柏感到一丝落寞。这招“欲擒故纵”成功激起了他的胜负欲,潘玮柏迫不及待想要了解宣云到底是什么样的女生,随即对她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宣云深知潘玮柏身边的诱惑很多,成为他的正牌女友并不代表什么,所以她要用各种方式引领潘玮柏往结婚的方向走。

该记者透露,宣云就像是潘玮柏肚子里的蛔虫,十分低调,从不惹是生非,完全配合潘玮柏的行动,如此懂事的女孩在这个浮躁的圈子里确实少见,潘玮柏也因此一步一步走进了她“设置好的圈套”里。

记者表示,宣云从未向她身边的人提及过与潘玮柏相恋的只言片语,就算是被媒体捕捉到两人疑似恋爱的证据,宣云也特别懂事无声配合潘玮柏的“装死哲学”。

对此,媒体猜测潘玮柏爱宣云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她遵守“最高品质静悄悄”模式,让作为公众人物的潘玮柏毫无后顾之忧,如此看来宣云也是最佳的结婚人选。

综合以上种种,宣云之所以能与潘玮柏结婚,背后付出了诸多努力。也希望他们的婚后生活能如宣云所愿,不要辜负了自己此前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