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首谈当小三经历,不后悔为对方未婚生子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提起香港女星雪梨(原名罗慧明),难免让人唏嘘不已。她14岁踏入演艺圈,还未成年便与当红演员徐少强因戏生情,无意插足对方婚姻当上了小三,甚至未婚先孕为其生下两个孩子。令人惋惜的是徐少强与妻子离婚后,和雪梨最终也没能走到一起。如今徐少强与小30岁的现任妻子婚姻美满,而现年55岁的雪梨却仍是单身。


日前,雪梨接受好友苑琼丹的访谈,首次谈起感情生活,并提起了年轻时插足徐少强婚姻的事情,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


采访时雪梨罕见提起了和徐少强相识的过程,她表示自己和徐少强一开始并不熟悉,关系也不过是点头之交。直到两人去泰国拍电影两人才逐渐热络,后来徐少强在大型宴会上当众亲吻她,两人因此坠入爱河。


但雪梨的姐姐米雪却非常反对两人,因为当时徐少强已经有了家庭。雪梨透露道:当时姐姐特地飞到泰国,去徐少强房间把我叫走,很凶的叫我买机票回香港,我说还没拍完戏,死都不愿走,她就很生气自己回香港。


没多久雪梨就发现自己怀有身孕,当时她为了宝宝毅然选择放弃演艺事业,陆续为徐少强生下了一儿一女。但可惜的是在生下女儿后没多久,两人感情便以分手落幕。


采访中雪梨谈起这段经历并没有丝毫痛苦的样子,说到与徐少强相恋的细节,雪梨还连连夸赞对方浪漫。对于年轻时自己未婚生子放弃事业一事,她坦言称自己当时非常任性,但她依旧不后悔当初的决定。

随后雪梨还提到,自己这些年虽然没有公开过恋情,但私下也曾尝试和别人交往,但可惜遇到的男生都不可靠。她甚至还自嘲说,自己好像没有很好的运气,总是会遇上劈腿的男人。


看得出雪梨对关于徐少强的这段往事其实早已释怀,感情一事向来分不清对错,在此希望两人能够各自过好各自的人生,也希望雪梨能早日找到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