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主持人齐聚央视舞台!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主持人屠化在个人微博晒出了一组百名主持人录制晚会现场拍摄的照片,照片中,董卿、任鲁豫妥妥C位,十分抢眼。

该台晚会录制的主题是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中国人,共有107名主持人参加,大都是观众朋友们熟悉的老面孔:董卿、鲁豫、汪涵、撒贝宁均出现在照片队列中,阵容十分强大。


比较有意思的是,台上拍摄照片时,诸位主持人都一律坐地身姿笔挺,十分精神,而在台下休息时,几位男主持人悠闲地晃腿闲聊,撒贝宁弓着身子笑容满面地打招呼,亲和力满满。

值得注意的是,在百名主持人合影的队列中,湖南卫视的汪涵旁边挨着的是梁田,这的确比较意外,毕竟和谢娜、何炅等比较知名的湖南卫视主持人相比,梁田这位女主持人的确有些默默无闻。


而汪涵此次亲自带梁田参加如此盛大的主持人盛会,网友们纷纷猜测梁田是否会是湖南卫视下一位力捧的女主持人,毕竟除了谢娜、吴昕、沈梦辰外,近两年湖南卫视鲜少能有其他女主持人拥有类似的高人气和高曝光度了。

1989年出生的梁田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2年便和湖南卫视签约,成为湖南卫视主持人大军中的一员,但近几年梁田在湖南卫视的发展基本处于小透明的状态,和谢娜、吴昕、沈梦辰相比,人气的确不高。

不过,此次能够跟随汪涵参加百名主持人晚会的节目录制,或许能够给梁田的主持人生涯带来新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