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郝蕾结过婚和王珞丹恋过爱和殷桃绯闻过最终娶米雪儿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谈起李光洁,相信网友们也是比较熟悉的,现年39岁的他又重新拥有了一次婚姻。


可以说他的感情史也很丰富,和他有过交往的一些女神,基本都是娱乐圈有名的女明星。

郝蕾相信每个人都不会陌生,她是邓超的前任女友,她还和李光洁秘密结过婚,他们当初结婚时,没有婚纱和钻戒。


但郝蕾还是义无反顾地和李光洁结婚,之后由于李光洁被爆出出轨的消息,因此两人的这段婚姻也就告一段落。

与郝蕾离婚后不久,李光洁又和女神王珞丹在一起了,通过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两人认识,在传出绯闻后,两人都没有否认过绯闻。


刚开始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很多网友还是很羡慕的,毕竟他们俩看起来还算般配,而且CP感极强。

但二人仍未走到最后,外界传出分手的原因是李光洁不能接受王珞丹闪婚闪离。


此后,李光洁又和演员殷桃闹出绯闻,相信大家对殷桃比较熟悉,她还被网友称为“人间水蜜桃”,如今已四十一岁的她依然越活越年轻,越来越有韵味,身材更是火辣性感。

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她们的绯闻传的正火时,李光洁却被传出与其他女演员同居,而这次同居的女演员正是欢乐颂中关关的闺蜜米雪儿。


那时二人被揭穿后,突然宣布结婚,很多人猜测是因为隋雨蒙怀孕,所以才会闪婚。

现在两人已走上了感情的轨道,无论如何,也希望他能给“米雪儿”带来一个快乐、安定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