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酒后失德”决心戒酒,18年就已有端倪?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自16日微博曝出王岳伦与一女子的亲密照之后,王岳伦频上热搜,先是自己发文道歉,澄清照片内容实属自己酒后失德,并表决心要戒酒,后又被扒出多张与该女子搂腰、摸头的照片,引网友热议。
据称,在王岳伦“喝酒”当晚,李湘正在直播间直播带货。事情发生之后,李湘工作没有被影响,次日还在录制综艺《哎呀好身材》,情绪稳定,状态饱满。

难道这次的事件对两人就真没影响吗?

早在18年10月王岳伦就曾被拍到与一女子在酒店共度三小时,在媒体求证时,王岳伦作出解释:是朋友的女友,两人一开始在餐厅等候,后来在朋友的要求下去酒店找他,之后又一起与别的朋友去喝酒。

又是“喝酒”惹的祸,难怪王导说要戒酒,原来这次“酒后误事”并非第一次。

事后李湘在微博发出与当事人的微信聊天截图,霸气回应: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蛋!
上次一事李湘尚有回应,这一次李湘微博却十分安静,引发网友猜测。

有人猜测李湘是相信丈夫王岳伦,懒得理这些传闻,也有人猜测李湘与王岳伦正在“私了”当中,因为有网友发现,李湘与王岳伦共同拥有的三家公司目前已经处于注销状态了。

莫非两人正在着手离婚吗?难道想让王岳伦净身出户?

就在大家猜测不断的时候,王岳伦再次冲上热搜。

“永远爱你们!至死不渝!”

王岳伦表白妻女的话题在微博迅速升温。
之前王岳伦微博道歉表决心时,王诗龄曾给王岳伦点赞,虽然后来又取消了,但是支持父亲的心思已然表露。

这次在王岳伦微博底下只有一个评论,就是李湘评论的三个爱心,其含义不言而喻,她选择了理解和支持。

两人携手走过多年,王岳伦虽因“喝酒”发生了这样的事,但也向妻女和大众道歉了,也表达了自己“戒酒”的决心,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李湘选择支持丈夫,也实属正常。

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之一,李湘的能力有目共睹,相信在她的扶持下,夫妻二人的工作和生活一定都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