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董卿近况,穿着朴素气质出众,头发留长太女人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央视主持人董卿现身朋友开业典礼的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当天,董卿穿着一件卡其色的连体裤,脚踩一双黑色凉鞋现身,化了一个淡妆,披着头发,打扮十分低调朴素。
今年47岁的董卿身材和皮肤都保养得很好,她身材纤瘦个子高挑,气质更是相当出众,即使穿着朴素的衣服,也依旧是人群中最靓的仔。

许久没见董卿了,此次现身的她头发留长了不少,一头及锁骨的秀发,让她看着更加有女人味了,再加上她极好的气质,在她身上真的是看到了40多岁女人最美好的模样。
董卿的气质这么好,和她的满腹才华是分不开的。在《朗读者》中,董卿总是出口成章,张嘴就是诗句,让人佩服。董卿也一直保持每天晚上不玩手机,坚持读书的习惯,而且从小就开始背诵传统文学。
之前她在《主持人大赛》中,大方得体的表现也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能变成这么自律且优秀的人,也和她父亲对她严格的要求分不开。董卿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的家庭,父亲从小就对她有很高的期望和要求。在读高中的时候,董卿的父亲便让用她寒暑假的时候去打工赚钱,希望她能在打工中学习,锻炼她的社交能力和独立性,希望她能变成不娇气有思想的女孩子。

要强的董卿也没有辜负父亲的期望,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主持人,成为了大家学习的标杆和榜样。
果然,腹有诗书气自华,肚子里有东西人,都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美啊。